post您好

  • 侯��菁
    Message 1 of 1 , Mar 2 3:15 AM
      post您好!!
      高级秘书、助理和行政管理者工作效率提升训练营
      ---颁发高级职业秘书证

      课程背景
      对高级行政管理者和秘书来说,没有受到专业系统训练,将无法从战略性全方位角度认知秘书
      与助理的工作;在所从事的工作中感觉缺乏理论支持;工作中总是被动行事,不能主动掌握工作
      节奏;想为领导做得更多、更好却没有好的方法、思路;想更好的执行领导的政策,却总是得不
      到支持;想给公司节省费用,但却不知从何处下手,想更好地处理好公共关系(政府公关),却
      总是不得要领----诸如以上的问题,都是每个助理秘书工作人员所面对与困惑的,如何把握正确
      方向从而迅速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成了我们必须面对与解决的课题。
      参训学员课后反馈1:“何澜老师精彩的课程分享, 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优秀行政工作者对工
      作效率执着研究与探索,同样她对与工作的认真、 激情是值得每个行政管理者去效仿的榜样。”
      参训学员课后反馈2:“在何澜老师高级文秘课程的学习中,我们学会了如何成为领导得心应手
      的左膀右臂,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与擅长, 对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清晰流程和任务再执行,很
      好的分享、很多的工具模板,一次次精彩的模拟训练,让大家找到工作的动力和方向。”
      参训学员课后反馈3:“通过何澜老师的的时间测评工具,我们看到了过去三个月到六个月时间
      安排的逻辑性和问题点,了解自己生活与工作的关系,了解良好社会关系家庭关系的经营,更加注
      重自己身心灵的和谐与平衡! 这两天的高级行政管理者的课程让我们被工作拖着跑,走向全新自
      我认识和有意识的规划和提升, 我们想从这里再次启航,成为一名“新秘书”,拥有新起点、新
      格局、全新的工作状态。”

      课程收益
      -清晰了解文秘、行政助理岗位的贡献度和核心价值,帮助提升行政工作的愉悦感。
      -针对本单位岗位的要求提升自己的各项专业能力,做个效率为先的领导助手。
      -良好工作习惯的系统培养是面对多位领导、面对琐碎杂工作的提升与改变。
      -成为上司的得力助手,在企业内部、企业对外的人际关系的经营上更加专业化。
      -熟悉办公事务的处理技巧:通过现场模拟练习,现场点评,
      ―特别赠送大礼包:常用工具、表单、范本等。

      报名详情:
      培训时间:2013年3月22-23日上海、3月29-30日深圳、4月19-20日北京、4月26-27日广州
      承办单位:新 活 力 顾 问
      培训对象:各级助理和秘书:总裁(总经理)秘书、部门秘书、办公室主任、行政部经理(助
      理、主管、文职人员等)
      培训费用:3200元/人 此课程无任何折扣(包括资料费、午餐、茶点、发票、高级职业秘书证等)
      备注:
      1. 凡参加认证的学员, 在培训结束参加考试合格者由<<国际职业认证标准联合会>>颁发<<高级
      职业秘书证>>国际国内中英文版双职业资格证书,(国际国内认证/全球通行/社会认可/
      官方网上查询)
      2.凡参加了证书申请考试的学员需提交: 大一寸数码证件照片(红底或蓝底),身份证号码,
      姓名,学历,民族,性别 ;
      3.课程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将证书快递寄给学员;
      ◆报名热线:400-623-8399
      ◆咨询电话: 苏州:0512-87679376         上海:021-60568511
            深圳:0755-33037559         北京:010-58872308
            值班电话:(0)15306200569      联系人:高..媛

      导师简介[何澜]

      何澜老师:职场幸福学培训专家、高效工作模式训练专家;
      新活力顾问特约高级讲师,曾担任浙大网新(上市公司)总裁助理、浙江正元数据公司独立董事、
      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主任等高管职务;华东师大心理学硕士; 浙大求是经济与科学研究
      院高级讲师、首席人才测评师、清华大学特邀讲师;浙江培训师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何澜老师拥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及培训经验,巧妙运用心理学与各种人才测评技术巧妙融入课程,
      将知名企业实际工作中的众多经典案例与课程内容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而且容易掌握和
      操作;学员评价说:“何澜老师特别亲切,讲课富有激情,课堂气氛活跃,内容专业有深度,互动
      与案例研讨有效运用”。
      何澜老师培训课程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实用性强,能带给学员先进工作效率提示策略与理念,
      使学员可以迅速地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实际工作技能与习惯。在轻松、互动、体验、讲评等授课方式
      中,让学员在练中学,学中练,达到学以致用
      品牌课程:
      《高级秘书/助理和行政管理者工作效率提升训练》《高效会议管理出绩效》 《情绪管理与心理解
      压》《时间管理与工作统筹技巧》《职场幸福学》
      荣誉客户: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移动、江苏移动、上海电信、万事利集团、、葛兰素史
      克(中国)、菲达环保、丰岛控股集团、新安化工、海亮集团、新和成控股、华为、台山核电、海
      尔集团、南车集团、可口可乐、西门子、NEC、诺基亚、神州数码、日立、 美的、中国测绘科学研
      究院、修正药业、塔里木油田分公司、正大集团、贵州百灵、中海油等数百家知名企业。

      课程大纲

      第一天课程:6.5小时
      前言:通过行政工作者定位解读让我们看到几个关键词:协助、日常事务、提供参谋建议、沟
      通协调、桥梁关系,这是行政工作特殊性的解读,他必定是完成领导目标为先,协助统筹协调更多
      的事务性的工作,如何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让桥梁更加有效、可靠、稳健?是课程学习的重点
      内容。

      模块一、 角色认知:如何成为领导身边优秀助手? 3小时
      一、今天我是单位的形象代言人;通过一句话、三个词语描述你的单位印象。
      二、领导需要什么样的优秀助手?通过对领导的需求分析,不同层级助理的定位进行自我评价,
      提升服务意识,做最有竞争力、最有价值的工作。
      三、了解我的工作优势与工作行为风格;通过行为测评,分析过去三至六个月你的行为风格与
      工作优势,并给予您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四、我们单位对行政岗位的职责要求解读与分析;针对每个单位的需要分享行政岗位的职责,清
      晰任务,明确工作目标。
      五、本模块总结:如何成为领导身边优秀助手?我们的工作特征: 多样琐碎性、随机突发性、
      领导指派性、保密性。情景练习。
      轻松一刻:学习办公室养生操-五节操。
      特别分享:午间欣赏职业秘书相关电影,并组织讨论秘书成长之路。

      模块二、 高效职业沟通与和谐人际关系:赢得领导信任 3.5小时
      一、什么样个性特点的人会更容易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亲切的微笑、 温暖自信的眼神、职业
      握手练习、清新问候、身体距离、为他人着想、会选择礼物等内容。
      二、学会真诚的赞美;通过小组竞赛练习,提示适度赞美能力。
      三、塑造愉快交往礼仪之道;敬语、介绍、坐车、送别礼。
      四、接听电话礼节与情景练习;面对难以对付的客人和电话应对技巧。
      五、接待来访客人的流程和细节注意;观摩先进单位接待流程设计。
      六、与新闻工作者交往注意事项与细节,并情景练习;
      七、印章管理流程与人际关系和谐之道;
      八、零用钱管理流程与得到领导信任的细节;
      九、文件管理与签收流程,如何与领导预约签收?
      十、与不同个性领导相处之道;创造积极的语言结构,与不同领导风格的领袖交往,用他们最喜
      欢容易接受的方式工作与交流。
      十一、模拟练习:接受不清晰的工作指示时、本周工作汇报流程与内容、商讨问题时、面对领导
      的坏脾气时,小组总结,这个案例中我的收获。
      十二、上司约会、出差行程安排策略与方法。
      本模块总结:与领导相处的时间,学会虚心请教,交流汇报要简要,内容真实详尽,与领导关系简
      单,尊重上司,学会为他救场。

      第二天课程:6小时
      模块三 高效工作模式:提升行政工作效率 4.5小时
      一、时间管理与工作统筹
      1、了解压力环境下我的时间管理模式:这是何澜老师独家版权的压力环境下我的时间管理模式
      的测评工作,看到你的时间管理模式瓶颈与问题。
      2、探索我的生命价值观:专业的心理学底蕴帮助你分析你的生命价值观,看清楚生命的需求和
      关注,提升生命幸福值。
      3、我的时间都花在哪里?清晰时间大盗:我们人生就算100年, 你的一百年中的生命价值在哪
      里?
      4、激发我的脑思考模式,创立个性化时间管理技巧与方法;
      5、系统思维方式训练:面对多任务管理,多领导指示工作时,清晰生活与工作的目标、工作步
      骤、紧急重要程度的分类。
      6、为自己的人生开始规划:从梦想到现实,从日计划、月计划、年计划的制定和落实。
      二、精力管理:根据生理节奏制定工作:了解精力最旺盛的时候,学会聚焦,学会制表,制表的要
      点和注意事项。
      三、办公室5S管理:5S管理要点与工具
      四、信息管理:
      1、如何处理电子信件?
      2、如何处理报纸杂志?
      3、快速阅读。
      4、为自己准备清单。
      五、会议管理:常见高效会议管控要点。
      1、固定部门会议的掌控。
      2、解决问题会议的核心。
      3、讨论会议的流程与掌控。
      4、会议中不良行为的形成与控制。
      5、会议管控工具表格的制作与分享。
      本模块总结:两天中学习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制定行动计划

      模块四、压力管理:提升职场幸福力 1.5小时
      一、压力的定义与认识;
      二、我在社会环境中角色的扮演和认识;
      三、智慧身体感应与体验;
      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五、饮食减压、音乐减压、睡眠减压、运动减压等内容体验;
      六、心里冥想:学会接纳;
      七、面对挫折,依然快乐的八大秘诀。
      课程总结:职业秘书职业修炼。

      53155219:15:542013-03-0253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