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ma ▲管 理 的 科 学 性 与 艺 术 性 gwn6be

  • 罗续申
    Message 1 of 1 , Aug 2, 2011

                          销售主管2天1夜强化训练营l9wvphxbo

      -----如何打造销售精英团队
      ━━━━━━━━━━━━━━━━━━━━━━━━━━━━━━━━━━━━━━━━━━━
      【培训时间】2011年8月 6-7日广州、8月13-14日上海、8月20-21日深圳、8月27-28日北京
      【承办单位】企 业 学 习 网
      【培训对象】总经理、销售总监、区域经理、销售经理、主管销售、准备被提拔的销售精英。
      【培训费用】3200元/人(包括资料费、午餐、晚宴及上下午茶点等)同一单位来五送一、无其他折扣
      【热线电话】47612055900
      【深圳/市场部】0755-36128998200    【上海/市场部】 021-75187406129
      【北京/市场部】 010-45129754094    【广州/市场部】 020-86113837752
      ━━━━━━━━━━━━━━━━━━━━━━━━━━━━━━━━━━━━━━━━━━━
      【课程背景】个吧?”杨明十分的无奈:“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中间
          大部分销售主管都是从销售第一线被提拔上来,个人的销售能力都很强。但成为一个销售团队
      的主管后,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管理能力与经验不足。销售管理工作千头万绪,销售主管每天都
      在忙碌、焦虑中度过,很少有时间去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销售主管2天1夜强化训练营,让销售主
      管在2天内进行强化训练,学习必备的管理知识,理清基本的管理思路,解决管理中常见的问题。
      1. 团队中优秀的销售人员少,大部分都是中等素质的,业绩差别很大,销售总体业绩很难提升,怎
      么办?
      2. 销售人员每天出去后,报销的费用越来越高,但业绩还是没有增涨,是去拜访客户,还是......?
      3. 销售人员工作时间长了,没有了激情,对待工作总是以打工者的心态,如何激励?
      4. 团队中总是有几个“刺头”,不好管理,如何与下属相处?该严厉还是宽容?
      5. 业绩竞赛对销售人员似乎没什么效果,怎么办?如何去激励销售人员?
      6. 作为销售主管,以前没学习过管理知识,不知道如何管人,如何从技术走向管理?
      7. 人一离职,就带走客户信息,如何管理销售的客户信息?
      8. 销售业绩如何管理? 销售主管做些什么工作才能提升业绩?
      9. 销售岗位的人员流动性大,销售人员动不动就辞职,怎么留?
      10. 每次公司设定销售目标,销售人员总是嫌高,不愿意接受,怎么考核?
      以上疑虑,在销售主管2天1夜强化训练将得到解答!
      ━━━━━━━━━━━━━━━━━━━━━━━━━━━━━━━━━━━━━━━━━━━
      【课程目标】急于摆脱纠缠,也顾不上寻找罗颂了。
      销售主管如何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激励。能具备超强的管理能力。
      销售主管如何管理销售团队、如何选人、育人、留人。
      销售主管如何激励、考核销售团队。
      销售主管如何合理地安排时间和销售流程。
      销售主管如何进行客户管理,业绩分析与管理。
      销售主管学完《销售主管2天1夜强化训练》掌握所学技巧方法,能让销售团队业绩提升。
      ━━━━━━━━━━━━━━━━━━━━━━━━━━━━━━━━━━━━━━━━━━━
      【导师简介】[何炜]

         可口可乐(Coca Cola)公司销售经理
         通用电气(GE)华南大区销售经理
         屈臣氏(Watsons Water)南中国区销售经理

         主管可口可乐公司三个营业所及两个销售部门,带领数百人的销售团队从无到有创建直销系统;
      主管通用电气(GE)华南四省销售业务,建立产品销售的新渠道模式;在南中国屈臣氏集团担任销售
      经理,创造销量比上年增长3倍的佳绩;世界著名学府昆士兰理工大学MBA;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特聘讲师;以互动、启发、情景式培训见长;
      将先进的管理理念结合讲师多年实战管理经验;注重受训人员的感悟及参与;培训风格深入浅出、条理
      清晰;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实战性强;通过各种实际案例及游戏等方式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培训热情
      为上千家企业提供销售培训与咨询,并被多家知名企业聘为销售团队辅导顾问。
      ━━━━━━━━━━━━━━━━━━━━━━━━━━━━━━━━━━━━━━━━━━━
      【课程大纲】顾不得那么多,闭着眼睛一转身就想要跑。我觉得这一
      第一部分,销售主管的自我管理
      一、销售主管的角色定位
      1. 销售主管的工作分析--销售主管的主要工作应该是什么?
         销售主管工作的几个特点,销售主管工作习惯要求.
         -- 案例分析:这个主管该如何做?
      2. 销售主管在公司的角色定位--与上司、下属关系定位.
      销售主管与下属应该是什么关系?  -- 刺猬理论
         销售主管与下属能否成为真正的朋友?
      3. 做事要注意“度”--“度”的问题:管理的科学性与艺术性
      案例分析:这个主管为什么会失败?
      二、销售主管的自我提升
      1. 我们为什么会被提升?--我们的能力是否能胜任现在的工作?
      2. 管理者要当心的陷阱
         职场陷阱--彼得原理和彼得陷阱的破解
      3. 提高自己管理技能的几个方法
      4. 管理者的自我学习--我们是否真的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管理者如何学习?没有时间学习怎么办?
      三、销售主管的自我激励
      1. 主管也需要激励
      2. 如何进行自我激励?
      第二部分,销售团队管理
      一、销售人员的挑选
      1. 选人比用人更重要,哪种销售人员适合你?
      不同产品销售,要选用不同类型的人-- 效率型销售人员和效益型销售人员
      2. 到哪里去找合适的人?--正常的招聘渠道还是其它备选的招聘渠道
      3. 面试销售人员要注意的问题
      4. 应聘人员的试用--试用时如何观察是否合适?
      二、销售人员的辅导
      1. 销售主管的主要职责之一,教练
      2. 教导下属的三步骤
      3. 指导下属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对象与心理问题
       -- 心理学实验案例
      三、销售人员常见问题与解决
      1. 害怕拜访新客户
      2. 不知如何完成销量
      3. 不知如何跟进客户
      四、如何留住优秀销售人员?
      1. 为什么优秀销售人员要走?
      2. 如何留住优秀人才?
      五、销售过程、客户管理
      1. 如何破解销售人员管理难题?
         销量没办法提升,怎么办?
      优秀销售员太少,怎么办?
      销售人员一走,客户也带走了,怎么办?
         销售人员出去,到底干什么了,如何监控?
      2. 单抓销量不行,要通过过程控制结果
      3. 看看大公司是如何做的?--客户资料的管理
      4. 销售报告的利与弊
         销售日报还要吗?如何解决?
      六、销售人员的时间管理
      1. 销售人员哪些时间是无效的?-- 直接效率时间、间接效率时间
      2. 销售人员时间管理的原则
      3. 如何提高时间效率
      第三部分,销售团队的激励与考核
      一、销售人员的激励将那远处的萧炎锁定了起来。
      1. 主管必须了解的几个激励原理---- 案例分析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
      --案例分析保健因素与激励因素理论、公平理论
      2. 我两手空空,拿什么激励下属?--案例分析几个低成本的激励方法
      4. 如何提拔下属?哪类人能提拔?扶上马,还得送一程
      二、销售团队的激励
      1. 业绩竞赛一定合适吗?--业绩竞赛的利与弊
      2. 如何建立团体精神?
      3. 愿景的建立--什么是愿景?为什么需要愿景?
      三、销售团队的考核
      1、销售中的关键指标
      如何考核下属?--口说无凭,先进的销售管理,必须做到量化
      关键业绩指标―KPI介绍
      考核销售人员的几个关键业绩指标
      运用关键业绩指标的几个注意点
      2、销量计划管理
        销售计划制定的注意点-- SMART原则
        季节曲线与区域曲线
      3. 销售指标如何分解到人?
      4. 销售业绩与计划不符时怎么办?
      5. 如何监控销售目标的完成 --把销量化整为零
      --销量分解公式
      四、销售中的惩罚恐怕那股暗劲就能取我性命。”
      1. 单靠激励还不行--人类行为驱动理论
      2. 如何批评下属--批评下属的标准动作
         练习:试试批评别人
      3. 如何管理“刺头”? 为什么会有“刺头”? 如何避免直接的冲突
      4. 下属不配合新主管,怎么办?
         利用“鲶鱼效应”---- 案例分析
      第四部分,销售会议的管理
      1. 你是否知道销售会议的作用?
      2. 哪些会议一定不要开?
      3. 销售会议讲什么?
      4. 销售会议前的准备工作
      5. 会后要做什么?
      6. 销售会议的几个注意点来。我其实还没完全醒过来,听到这动静就顺口问了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