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这种人吗?要多多小心这种人。

  • DFADGC
    Message 1 of 1 , Feb 3, 2011

      我的一个好朋友的真实经历:我以性命担保,以下情况,无一句假话!如果有一句假话,我活不过今天!!女生们应该对这种人多加小心!
      这篇文章在不断完善中(因为陈昌武在狡辩,所以不断完善,用语尽可能的准确),但是所说的事实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
      襄樊市交通规划设计院的陈昌武到处撒钱搞关系,很有势力。这些要靠陈昌武吃饭的狗腿子们很会到处引导舆论,让不了解情况的人们为陈昌武说话。陈昌武还利用有些不了解情况的人 ,利用他们制造假象,让陈昌武自己的狡辩看起来真实。

      在襄樊市长虹北路,我朋友的楼下,出高价租原本不出租的房子的那些人是谁?和陈昌武什么关系?有关部门为什么不深入调查?不清不楚有包庇陈昌武的嫌疑。那2个骑摩托的人(20岁左右半大不大的小子,陈昌武的狗腿子,骑摩托在南漳县学府路和水镜路交叉口差点撞上我朋友和我朋友的侄子)就经常出入我朋友租住屋(在襄樊市)楼下的房子,而且现在(在南漳县)还经常在我朋友屋后的出租屋里骚扰我朋友。

       现在事情快要败露,陈昌武和他的狗腿子们制造假象、说谎,让人们认为:“是别人干的,他和他的狗腿子只是和干事情的这些人有联系而已”。 其实,我朋友早就调查的很清楚,陈昌武和他的狗腿子才是主犯,占绝大部分,而那些人只是被他和他的狗腿子们煽动的傻瓜,这些傻瓜只是占了小部分,大部分事情是陈昌武和他的狗腿子干的。陈昌武专门指派人到处为他干这些事情。根本不是陈昌武说的那样。陈昌武解释不了的都说是巧合,这巧合的次数怎么那么多呢?很明显根本不是巧合!!!还有一次我朋友从武汉回来,走进武昌火车站地下通道不久,陈昌武就迎面从我朋友旁边走过,这也是巧合吗?

      事情是这样的:

      2004年春天,我朋友她去襄樊市交通局规划设计院找工作,最开始的接待人是另外一个人,他说把资料留下过几天联系他,他给了我朋友一张他的名片 ,我朋友就留下资料走了,去别的单位找工作了,原本没有打算再去,但是我朋友的父亲得知后让我朋友打电话问问,我朋友就给那个人打了个电话问情况,他说让我朋友过去试用几天,我朋友还是不想再去,就给她父亲打电话说不想去试用,我朋友和她父亲在电话上争吵了近1个小时说不想去,但她父亲说一定要去试用看看,我朋友这才又到设计院试用。

      这次接待我朋友是陈昌武,他表现的有些暧昧,陈昌武说要试用几天,我的朋友就在那里上了几天班,这几天并没有做 什么具体的事情,后几天完全无事情做,根本不算什么试用,很显然:陈昌武把我朋友留在他所在单位的目的,根本不是什么试用,而是另有目的。
      我朋友有些着急,问了几次院长,他都说过几天再说。我朋友实在等不及了,就又问那个单位的院长,院长告诉我朋友去问问陈昌武,陈昌武说下午再说,下午他说现在不用人,以后再说,而且非常热情主动的把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写在纸条上面告诉了我的朋友,我朋友也非常礼貌的告别后就走出门,要下楼梯的时候,陈昌武再次追出门说:电话号是他办公室电话的号码,下次就打那个电话等等,我朋友连声说:好的、好、好。

      就在告别的这个时候陈昌武的狗腿子已经联系好蹬三轮的给我朋友找麻烦了,陈昌武这人表面上表现的很好,还给我朋友这几天的试用工资300元,背后却叫他的狗腿子给我朋友找麻烦,我朋友从设计院一出来就遇到了麻烦:三轮车给我朋友带错了地方,我朋友当时对襄樊市不熟悉,搞不清楚路线  。那个时间还不是下班时间 ,大概是4点左右,是下午刚上班不久。 事后才听人说这是陈昌武觉得很丢面子,想要报复,让狗腿子指使三轮车这样干的。这个是2010年9月份才听人说的。

      其实,我朋友发现根本不是真正的试用后,就在打算在别的单位找工作,而且也付诸了行动,继续在那里试用,只是因为她父亲的原因,在等一个答复,好去回复她父亲而已。

      后来调查得知,就在这几天试用期,陈昌武的狗腿子就已经开始跟踪我朋友,跟踪一直持续到现在(2011年,而且仍然在继续),基本没有间断过,陈昌武一直在找机会制造由头,想要报复,挽回面子。

      此后,我朋友就没有再去陈昌武的所在单位,也把这件事情忘记了。从来没有和谁提到过这件事情,更没有和谁评价过陈昌武 。过了大慨半年多的时间,  我朋友接到过这样的电话:一接通电话就说“现在你在哪里啊”然后就是一些骂人的话,让人觉得莫名其妙,搞不清楚是谁打 的电话,我朋友就说你是谁,然后就听到对方那边的人骂人骂的更加厉害了 ,我朋友就挂断了电话。后来调查才知道“这个电话是陈昌武和他的混混朋友们打得,而且后来陈昌武还指使他的狗腿子还打过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这样做是为了让我朋友记起陈昌武,陈昌武知道我朋友根本忘记了这件事情”陈昌武和他的狗腿子早就开始打算做下面的事情来找回面子。

      听说在2004秋天,陈昌武还和一些人去我朋友上班的学校踢球,还有意把球踢到我朋友面前,我朋友没有理睬他,也没有看到他,但是陈昌武为此也觉得很丢面子。

      由于接待我朋友的陈昌武表现的有些暧昧,我朋友担心招惹麻烦,所以就没有打算再去,此后,我朋友干过不少很辛苦的工作:大雪天,大夏天要在 室外工作的事情。但是我朋友也从来没有想到过去陈昌武那里,是想都没有想过去陈昌武那里。压根没有这种念头在大脑中出现,压根不记得这件事情。后来调查才知道陈昌武对此很是不高兴,恼羞成怒。陈昌武为了找回面子,也为了报复,一直在找机会找由头,以至发生了后面的事!!!!!!!!!!!!!!

      但2005年秋冬的时候,我朋友差不多就把这件事忘了,有人B竟以陈昌武的名誉在这件事上大做文章,后来调查才知道这个人B就是陈昌武和他的混混朋友。

      夏天的时候,那个时侯我朋友还不知道他们还干下药的龌龊勾当,我朋友并没有对骚扰太当回事。但是慢慢的感到身体上的不适。

      我朋友住在长虹北路邮局向北大慨200米的一个小区,一进小区左边那栋楼3单元8楼, B在我朋友租住房屋的楼下自言自语的说了些我朋友去陈昌武的单位找工作的一些情况,而且还涉及到了一些细节,一直骚扰我的朋友,让我朋友就认为他就是陈昌武 ,B开始以追求我朋友的姿态骚扰我朋友,我朋友不理睬他,没有得逞,后来就是纯粹的性骚扰:在我朋友的食物里面下药(我朋友是冬初,大慨11月的时候才觉察到有人下药,怀疑有人在食物或者水中下药,因为当时身体状况已经很差。后来调查得知,楼下的混混的确是在我朋友食物中下药,而且早就开始了,从我朋友搬到长虹北路不久就开始下药了,也就是夏末开始的;他们的目地是制造假象为陈昌武挽回面子,占便宜是次要 )、不会毒死你,但是绝对有损你健康;深夜进入我朋友的屋内(我朋友每天都反锁客厅门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入我朋友的屋内的)这件事情对我朋友的精神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以致一度有忧郁症的症状。【后来我朋友请私家侦探调查到:骚扰事情是陈昌武的混混朋友们做的,半夜三更这些人的确进过屋。这些都是陈昌武指使的;我朋友租住屋楼下房子和对门房子的房主也参于了半夜三更进入我朋友屋内的事,是共犯;有人透露“陈昌武有一种东西,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个软件由耳机近距离监听,监听方还可以通过话筒说话让被监听方听到,也可以调为听不到”陈昌武的狗腿子就是这样骚扰我朋友的】。

      开始被骚扰的时候,我朋友还敢骂他们几句,骂后,楼下的狗腿子们让我朋友不能安静睡觉,用什么东西敲楼板
      (我朋友租住的那个房子有2个卧室,一个有床,一个没有,我朋友刚开始在有床的那个卧室,狗腿子们搞得我朋友不能安静睡觉,我朋友搬到没有卧室的那个卧室,把棕垫子和棉被铺在地上睡,由于这个租住房子对面没有人住,那个有床的卧室是和没有人住的房子相连的,而没有床的那个卧室的隔壁是有人住的,我朋友想“搬到那里狗腿子们会收敛一点”,才搬到没有床的那个卧室的,后来为了在门后面安装挂锁,才又搬到有床的那个卧室的,没有床的那个卧室门的锁是坏的,而且不容易钉抠子安装挂锁;这个房子的大门是个铁的防盗门,不能在后面安装挂锁,而且这个防盗门有点问题:“不能在屋内用钥匙反锁门,只能把那个小钮转一下来反锁”,但是我朋友试过了,这样反锁后在外面是不能用钥匙打开的,不知道狗腿子们是怎么打开门进入的 ),
      我朋友后来就不敢再骂,我朋友在楼上没有和他们说过任何话。我朋友不在骂他们之后,楼下的狗腿子慢慢开始以陈昌武的名义说一些自作多情的话,让人恶心,虽然我朋友听着很不舒服,但是我朋友当时一个人也不敢激怒他们,只是尽量少在那个房子里面待着。他们好像以为我朋友妥协了,后来便发生了陈昌武出现在我朋友住处附近的事。下面有详细的叙述。第1次陈昌武出现在我朋友住处附近,我朋友只是没有理睬,脸上的表情很难看,但是陈昌武又一次出现在我朋友住处附近,我朋友在他走过去不远吐了口水,他才没有再次出现。

      但搞不明白的是,B是怎么知道我的朋友她去那个单位找工作中发生的一些细节。后来调查才知道这个人B就是陈昌武和他的混混朋友。

      后来,我朋友想了一个办法,在卧室的门后面安装了一个挂锁,每天晚上,从里面把门锁上,才没有再发觉有人进过屋的痕迹。

      还有这么一个情况:我朋友连续2个回襄樊的晚上看到陈昌武出现在我朋友住处附近(距离我朋友所租住小区大门大慨50米的地方),有意的从我朋友身边路过。【坐在陈昌武后面和他一起的还有他单位的一个人,我朋友从来没有说过和陈昌武一起的这个人是谁,但是调查得知:陈昌武知道我朋友说的是谁】面对着经过,陈昌武开着小摩托,走的很慢很慢,还好像有什么话要和我朋友说一样看着我朋友,连续2个晚上,一样的状况,一样的地点,就在路灯下面,面对着经过,我朋友清楚的看到了那个人的长相。加上有人天天在楼下说一些我朋友去陈昌武的单位找工作的一些细节情况,我朋友进一步确定那个人就是陈昌武(陈昌武后来到我朋友家去让我朋友认人,我朋友就非常肯定那个人就是陈昌武,我朋友请私家侦探调查得知陈昌武是幕后主使):她去襄樊市交通局规划设计院找工作,接待我朋友的那个人陈昌武(但是我朋友在长虹北路租住期间,从来没有表露过“她认为楼下是陈昌武”,更没有提到过陈昌武这个名字或者类似的名字,或者说其他什么)。后来调查也是陈昌武。陈昌武你敢发毒誓说你“没有指使人骚扰我朋友”“没有和你的一个同事有意出现在长虹北路我朋友租住屋附近,2次、一样的地点、一样的状况,而且还对我朋友表现出非常暧昧的表情”不敢吧???????后面一次我朋友在他们身后吐了一口口水,才没有再出现。

      由于在长虹北路有人骚扰,那个时候我朋友少代了一些课,一个星期里面有几天没有课,每个星期的这几天我朋友就回到南漳县老家,等到有课的时候再回到襄樊市,上面说的陈昌武和他的一个同事连续2个的晚上,一样的状况,一样的地点,在路灯下面有意从我朋友身边经过,就是发生在我朋友从老家回到襄樊市下班车后,从客运站回到租住屋的路上。当时已经是深秋,虽然才19.00点左右,天已经黑了,但是在路灯下面,我朋友清楚的看到了那个人的长相,还有一起的那个人的长相。由于我朋友坐车晕车,以前在襄樊市上班即使过节日有时候也不回南漳县老家的,但是这段时间,我朋友每星期都要坐车往返于襄樊南漳。

      学校是一个学期完了才发工资的,我朋友当时还没拿到工资,房子是和别人合租的,那个姑娘不来住(她和她的男朋友住一起,她说在这里租房子是担心她的父母来,她是枣阳的,叫冯金丽,听她说她的男朋友是襄樊市高新区法院的,她妹妹在枣阳金兰首饰公司上班),但是出钱,我朋友也不能退租,也没有钱再去租别的房子,也不能就这样一个学期没有完就回家不干了,担心拿不钱了。

      住在长虹北路这里之前,我朋友在襄樊2桥桥头住,那个时候就有人骚扰,所以没有住多久,我朋友才搬到长虹北路这里,这里租金相对便宜,看起来环境也不错,没有想到还是有人骚扰。后来私家侦探调查得知在襄樊2桥桥头骚扰的那些人也是陈昌武的狗腿子。

      发生骚扰事件以后,我朋友把工作做完后,就回到自己的家乡的家中。【我朋友的家乡和陈昌武所在的城市很近。】我朋友本打算就这么算了,但是骚扰仍然 在继续,我朋友就给陈昌武所在单位打电话说了这件事情,陈昌武拒不承认,而且还有这种情况:我朋友打去电话,说明情况后,接电话的人恩恩啊啊说了一些话 ,还不问自答的说陈昌武已经结婚了,女儿都很大了。我朋友并没有问陈昌武是否结婚的事情,我朋友根本没有提到陈昌武是否结婚的话题。接电话的人好像知道我朋友要打电话去一样做好了准备,简直答非所问,什么乱七八糟的一直说“陈昌武已经结婚了,女儿都很大了”【显然,陈昌武这个时候是知道这件骚扰事件的,而且知道我朋友什么时候 会打电话给他单位】后来,陈昌武接电话了,说我朋友看错了人,要来让我朋友辨认;下午陈昌武和一大帮人到我朋友的家里让我朋友辨认是谁,陈昌武他们看起来很高兴很得意,我朋友一眼便认出了那个是陈昌武。来到我朋友家里后,大谈他现在是院长、全国各地都有关系如何如何,我们根本没有问他这些,他们不问自答的说了这些,等他们说完这些后,我们才有机会说正事。  后来要走的时候,这个不要脸的陈昌武在我朋友父母的面前还表现的十分暧昧,一直看着我朋友,简直让人十分不舒服。当时,我朋友知道上当了,担心他会告自己,所以也不敢说什么。从这个时候,有2年多的法律时效期,在这2年多时间里,陈昌武可以随时起诉我朋友。

       我朋友本来打算是和他们沟通,让他们不要再这样做,不要在骚扰我朋友(陈昌武的狗腿子住在我朋友屋后骚扰我朋友),但是没想到事情会这样,事情这样了,我朋友就打算这样算了,但是骚扰【他的混混手下天天在我朋友屋后的出租屋里面以他的名义,用很小声的说着一些:“嫁给我,给我生一个儿子,还说我朋友误会他了,他这样做是因为喜欢我朋友等等之类意思的话”,让人恶心作呕的话 ,一直这样骚扰我的朋友;陈昌武让他的狗腿子们天天骚扰我朋友,而他和他的狗腿子又到处说我朋友勾引他,妒嫉他的老婆,真是耍不要脸的高手!】仍然在继续,由于我朋友担心他会告自己,所以2年多一直没有说什么。

      这2年期间,就在这2年多的法律时效期内,  这个不要脸的陈昌武还时不时会到我朋友的面前晃悠。我朋友一直没有理睬他,而是装着没有看到。有一次是在南漳县广场进口药店旁边的小卖店那里。   我朋友是不经常出门的,但是陈昌武就好象知道我朋友的行踪、知道我朋友什么时候要从什么地方经过一样,总能在我朋友要经过的路上出现。这种情况时不时的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数年之久!!!!!!!!!!!!!!!【后来调查才知道,陈昌武的混混朋友一直在我朋友的房子后面的出租屋里面住着,一直知道我朋友的行踪 】

      就在这2年多的法律时效期内,在南漳县中医院大门口卖干货那里,陈昌武的老婆打扮得很漂亮,显然经过精心化妆,而且妆还有点浓,在那里等我朋友,我朋友开始没有看到她,她有意引起我朋友的注意,盯着我朋友看,让人不舒服。我朋友不知道是谁,事后听人说才知道她是陈昌武的老婆,在那里等了一段时间,还和那里的人聊了一会。

      襄樊市交通规划设计院的陈昌武和他的老婆专门从襄樊到南漳,在万山路电信营业厅门口, 在大街上到我朋友面前跳舞,然后再让他的那些混混狗腿子们到处散布说我朋友妒嫉他老婆的优雅,糊弄不了解情况的人们,简直可笑 。
      陈昌武和他的狗腿子们到处说“我朋友说他老婆长得壮实,如何如何等等”真是可笑,请问我朋友和谁这样说了?我朋友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评价过他的老婆。我朋友一个人住在3楼,2楼是我朋友的哥哥和嫂子住,到3楼要先进2楼的门从2楼屋内才能进入3楼 。我朋友几乎和外人没有接触,请问我朋友和谁这样说了?

      陈昌武的丈母娘在万山路宾馆对面,也出现在我朋友面前,简直像一个泼妇,低级的很;陈昌武的丈母娘你不至于想不到要问问你的女婿是怎么知道我朋友的行踪的????????陈昌武的狗腿子天天在我朋友屋后的租住屋内小声说什么你同意我马上就离婚,什么你同意我马上表现出诚意,什么给我说一个儿子等等 ,让人恶心。 陈昌武的丈母娘你就是为了知道陈昌武是不是在骗你,你也应该调查清楚再采取行动吧。不要为老不尊、倚老卖老做你女婿的帮凶。还在法律时效期内,你女婿就在我朋友面前时不时出现,并不是像他说的那样“我朋友做了什么,他才这样做的” 直到现在你女婿的狗腿子们天天都在做各种龌龊的事情骚扰我朋友 。 你的女婿是个流氓,做事情的手段都是一派流氓作风。你不敢教训你的女婿 ,跑到南漳倚老卖老?先管好自己的女婿吧。

       我朋友去武汉,襄樊市交通规划设计院的陈昌武不知道怎么知道我朋友的火车票的座位号的,给他的丈母娘买的座位就在我朋友的后面,和我朋友背靠背的座位,(说一下:我朋友每次去武汉都是提前买火车票的)。我朋友下了火车后,坐公交车,他的丈母娘又紧挨着坐在我朋友的后面,就这样从坐火车到坐公交车,他的丈母娘一直坐在我朋友的后面挑衅,我朋友一直没有理睬她,只是在公交车上回头看了看这位丈母娘。难道这是巧遇???如果不是巧遇,襄樊市交通规划设计院的陈昌武是怎么知道我朋友的火车票的座位号的?????????

      我朋友在火车上谈到“有人举报陈昌武有经济问题,他怀疑是我朋友做的”事情,火车到了襄樊市,我朋友一下火车,就有蹬三轮的人来找事情找麻烦挑衅,  后来调查得知:是陈昌武给蹬三轮的人钱,指使他们给我朋友找麻烦。

      陈昌武派专人到处造我朋友的谣,都是一些从来不存在的事情,陈昌武的狗腿子们还说的头头是道。

      襄樊市交通局规划设计院的陈昌武他老婆生了一个兔唇的姑娘,我朋友开始压根不知道这个情况,她看到街上卖兔子,她的小侄子喜欢,她就给他买了一个,这件事情被这个陈昌武知道了,他故伎重演,又开始在背后整我朋友,现在不仅仅是骚扰了,还在我朋友的食物、水中下药,不会毒死你,但是绝对有损你健康。他这样干不是一次两次,而是长期的干。后来调查才知道“陈昌武和社会上很多无业的混混交情很好,陈昌武很有钱,这些混混专门为他干这种事情”   陈昌武 这个人把面子看得很重,谁让他丢了面子,他就会在背后整谁。襄樊市交通局规划设计院的陈昌武这个人为了在人前有面子,人后干着龌龊无耻的勾当!!!

       我朋友是天天被跟踪、天天被监视,甚至我朋友去武汉看病也被跟踪,陈昌武的狗腿子还在我朋友看病的医院造谣,给我朋友制造各种麻烦。 让人无法忍受的是:他的狗腿子们天天跟踪我朋友,找准一切机会在我朋友的食物里面下药,真是防不胜防。在火车上换我朋友的矿泉水,换为下过药的矿泉水,不会毒死你,但是绝对有损你健康。这种事一直持续到现在。

      现在,在襄樊市发生的事情过去3年多了,我朋友请私家侦探终于调查出这件事情的真相:陈昌武和社会上很多无业的混混交情很好,由于陈昌武很有钱【有人说陈昌武行贿受贿,搞国家 投资的公路工程的监理费,所以陈昌武很有钱】,经常和这些社会上的混混吃吃喝喝。因为我朋友没有再去陈昌武的单位找他,所以陈昌武觉得丢了面子,和这些混混说我朋友如何如何伤害了他。

      私家侦探调查到:骚扰事情也是这些混混做的,而且私家侦探还调查到:在骚扰期间,这些混混在我朋友的食物中下药,那种药不会毒死你,但是绝对有损你健康。这些混混还在 晚上深夜进入我朋友的房间、不过没有发生过事情。直到现在这些混混仍然继续在骚扰我朋友,还在做出在食物、水中下药的事情。直到现在这些混混 仍然继续在骚扰我朋友,还在做出在食物、水中下药的事情。前前后后骚扰长达 5年之久,你的那些混混手下为什么一直以你的名义骚扰我???你这个人渣为什么一直骚扰我,到底目的何在??????你怎么只要面子不要脸???????? !!!

      现在有人举报他有经济问题【陈昌武是政府工作人员,他开设与其业务相关的公司,暗箱操作搞国家投资的公路的巨额监理费,私人财产近千万】,举报他根本不懂绘图不懂设计,还在设计院担任副院长。  他怀疑是我朋友做的,他天天让他的狗腿子一直这样骚扰我朋友是想让别人认为:“我朋友是后悔没有去找他,妒忌他现在的老婆,才会这样。这样他既找回了面子,又可以让别人认为我朋友一直在冤枉他:冤枉他有经济问题,冤枉他骚扰我朋友,这样自欺欺人。”

      这些混混到处替他造谣,煽动不了解情况的人。这些混混到处替他造谣说我朋友的坏话,让人们对我朋友有坏印象,让人们觉得我朋友是在冤枉他。陈昌武这个人真是高明啊,这些龌龊勾当都是由这些混混替他完成,而他说的话都是一些冠冕堂皇的话, 以副无辜的姿态到处说我朋友冤枉他。这个人是典型的表里不一,人前人后2个样子,是做了下流勾当,还要给自己立牌坊的人,整了别人还要别人背 黑锅的人。我们真是切身感受到什么是道貌岸然,什么是表里不一。真真切切的理解了什么是道貌岸然,什么是表里不一。  陈昌武 这个人真是糊弄人的高手。能做出各种假象让别人认为不是他做的。

      私家侦探还调查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陈昌武的老婆,到处说我朋友勾引她的老公,真是颠倒黑白啊。我朋友连话都没和他老公说过几句,怎么勾引他老公???我朋友可以明确肯定的告诉他的老婆:我朋友压根不会招惹他的老公,你可以完全放心放心再放心!很多人都说是你自己婚前和别的男人做过人流,又生了一个兔唇的姑娘,你老公才这样,不要赖别人!!!!陈昌武这么龌龊,难怪有这样的报应,用心龌龊,报应;不要再做龌龊事情,天不放过你,还会有报应的。我朋友从襄樊市交通设计院出来后,自始至终我朋友从来没有理睬过你老公,是他一直在背后做各种龌龊的事情,目地就是找回面子。由于我朋友从来没有理睬过陈昌武,陈昌武为了面子在别人面前说谎,说一些要面子的话,不少人会笑他,背后笑他自作多情。陈昌武为此很恼羞成怒。

      我朋友谨慎期间,又请了一个私家侦探进行调查,调查的结果和前面所说基本一样。我朋友只告诉私家侦探在襄樊市长虹北路8楼什么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其他一切(包括在租住屋附近看见过陈昌武等等)都没告诉私家侦探,陈昌武这个名字也没有和私家侦探说过,但是“那个时候陈昌武在我朋友租住屋附近出现过”等等这些细节私家侦探基本都调查出来了。

       【现在陈昌武的狗腿子们的骚扰具体如下:】陈昌武现在做的龌龊事情,有些他的老婆是知道的,他的老婆是帮凶。

      陈昌武的混混手下做各种龌龊事情加以威胁,天天在我朋友屋后的出租屋里面以他的名义,用很小声的说着一些:“嫁给我,给我生一个儿子,还说我朋友误会他了,他这样做是因为喜欢我朋友,想娶我朋友等等之类意思的话”,让人恶心作呕的话 ,一直这样骚扰我的朋友,他的这些混混手下这样做的目地是:想让别人认为:“是我朋友后悔没有去找他,妒忌他现在的老婆,才会这样。这样他既找回了面子,又可以让别人认为我朋友一直在冤枉他。这样自欺欺人。陈昌武让他的狗腿子们天天骚扰我朋友,而他和他的狗腿子又到处说我朋友勾引他,妒嫉他的老婆,真是耍不要脸的高手!

      现在很多人笑陈昌武自作多情,他的手下小声说的内容也变了:“什么我在外面已经有儿子了,对你没意思了,你不要在把这件事情到处说,没有人相信你的”,等等,不知道什么意思。

       他手下的混混专门在我朋友房屋的前后租房子住,天天监视骚扰我朋友,偷听我朋友家里的点点滴滴,然后到处造各种压根不存在的谣言,让我朋友家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这些混混还到处造谣挑拨,然后利用这些被挑拨的人,让这些人为他们说话。 这些混混还煽动一些本来就和我朋友有点误会意见的人,加重误会,让这些人为他说话。有人说了对陈昌武不利的话,他就会让他的狗腿子去挑拨离间,或者用别的方法,让这些人反过来为他说话。陈昌武是搞这种事情的高手,让人佩服。

      陈昌武是糊弄人的高手,明明是他的老婆在我朋友面前跳舞,他说是我朋友在他面前跳舞。明明是他进屋转了一圈,他说是我朋友转了一圈。等等诸如此类的颠倒事实。

      我朋友上街卖东西,这些混混就跟踪,乘我朋友不注意,用注射器在我朋友购买的食物里面注释药物(那种药不会毒死你,但是绝对有损你健康。);我朋友在外就餐时,这些混混乘我朋友不注意,在我朋友的食物里面撒药物颗粒;我朋友去武汉坐火车,这些混混也进行跟踪,我朋友在火车就餐时,这些混混乘我朋友不注意,在我朋友的食物里面撒药物;这样的变态行为长年累月的进行着,前后长达5年多,直到现在2011年,还在继续。

      我朋友请了2家不同的私人调查公司已经调查核实,我以性命担保,以上情况绝对真实,无一句假话!如果有一句假话,我活不过今天!!

      我朋友请了2家不同的私人调查公司终于调查清楚谁是幕后黑手,幕后黑手就是:我朋友去"襄樊市交通局规划设计院"找工作时的接待人陈昌武,我以性命担保,以上情况绝对真实,无一句假话!如果有一句假话,我活不过今天!!